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love this song .. special for me

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

23/9/2010

中秋節過了
俗語說 人月兩團圓
但 唯獨我 一個人看著那月亮
十五的月亮的確很亮很大
我許了個愿
不懂會不會實現
剛才朋友打電話向我訴苦
其實我自己也好不到哪裡去
我的生活已經顛倒了
早上睡覺 晚上看戲
麻木了

朋友 :
不要一味都覺得自己錯
不要總找個理由讓自己好過
說了一些不該說的話
也許錯了
但 為何不冷靜的想
說出這些話之前 是因爲什麽事
也許錯了 就該道歉
可是 雙方都有錯啊
錯 從不是一人發生
是雙方
...
別想那麼多了
順其自然 ^^

28號
特別紀念
九月了 
不知不覺 時間過得好快
在kl的時間 也快完了
快樂時光總是讓我捨不得
星期日就回檳城了
我很想在回去之前
得到一個答案
是好是壞
都該讓我知道
我已經有些心理準備
也許 放手是對你我都快樂
但 沒到最後一刻
我絕不放!!!!!
可是現在 你對我的態度
真讓我痛心
面對著大家
還需要欺騙
問 爲什麽你男友沒約你的
問 爲什麽你男友那麼的忙
因為 我告訴他們你很忙
沒時間和我出去
我真的說了太多謊話
對不起
原諒我吧
但 我知道 總有天 你會約我的
因為
愛了就愛了
不輕易放棄
除非 你親口說了 你不愛我
~
陳德華
我還在等著你耶
別讓我這可愛女人在等嘛
^^
我愛你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