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love this song .. special for me

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

last post

这会是最后的一个post
一旦写完 那代表 彻底的结束了
最终都被逼选择接受
即使多想逃避
终会有事情逼我去接受
那 我只好 无奈接受吧
明天 我将会回到 原本属于我的地方
kl 现在还容不下我
26/9 满满的九个月
九个月前 在一起了
九个月后 却结束了
默默地等待
但 原来不属于你的 最终都不会属于你
我认了
只能告诉自己 我不难过
是我没有陪在你身边
当你寂寞的时候
如果我成全了你
如果我能祝福你
那不是我看清 是我证明 我爱你
别担心 我已经长大
我能接受
爱情 本来就不公平
有喜就有悲
但 我不曾后悔
至少 我曾经得过
i love u ~
never regret ~
你也懂我坚强
我也懂我不那么弱
美丽的结束
这一刻开始

但 我只想说 我不会放弃
等待没什么困难
我办到

我 希望终有天
可以继续写帖子
那 代表 我有继续的故事
陈德华




0 评论: